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物正文

福布斯中国发布2022中国最佳CEO榜单:李振国、沈浩平、高纪凡等上榜

2022-08-18 15: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李振国高纪凡福布斯榜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2中国最佳CEO榜单,这份榜单一共列举了50中国企业的CEO。光伏领域中,比亚迪王传福、隆基绿能李振国、TCL中环沈浩平、天合光能高纪凡、特变电工黄汉杰、晶盛机电何俊、迈为股份王正根、锦浪科技王一鸣、上机数控杨建良、横店东磁任海亮上榜。

当疫情、战争和通胀,成为企业经营外部环境之常态时,如何打造企业生命力,帮助企业穿越经济周期,成为此次考察CEO领导力的重要命题。

从榜单排名来看,今年排名前三的CEO分别来自新能源汽车制造、电池和太阳能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行业。在一个不确定性与日俱增的时代,碳中和转型已成为世界各国为数不多的共识和战略目标。中国企业在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上下游产业的深耕与积累,其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创新力,正帮助他们迅速崛起,占据行业主导地位。或许正如杰夫·贝索斯所说,“你与外部趋势抗争,可能就是在与未来抗争。拥抱他们,你就会顺风顺水。”而那些最敏锐的国内上市公司CEO们显然深谙此道。

全榜单详情如下:

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振国查看更多>高纪凡查看更多>福布斯榜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