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云南10.518GW新能源项目业主:华电独揽2.499GW,暂居第一!

2022-08-18 08: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优选竞争性配置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根据公开资料统计,年初至今,云南省各地区已有15.528GW新能源项目进行优选投资开发业主招标,项目地点涵盖文山州、曲靖市、昆明市、德宏州、大理州、红河州以及丽江市。

微信图片_20220818073557.png


而在近期,已公布中标或拟中标的新能源项目总规模已达12.018GW,其中,集中式/分布式光伏项目10.698GW、风电项目0.37GW、风光项目0.95GW。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对已明确中标结果或明确中标企业为1家的10.518GW新能源项目的中标企业控股公司进行追溯,共涉及19家集团公司。其中,中国华电以2.499GW位居第一,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以1.875GW排名第二,云南蓝禾新能源集团以1.6GW排名第三。

微信图片_20220818073601.png

除上述10.518GW新能源项目已明确中标结果外,文山州马关县、麻栗坡县共计550MW新能源项目优选业主名单正在公示中,但招标文件未明确说明优选业主数量。

云南15.528GW新能源项目招标/中标详情如下: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优选查看更多>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