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浙江永康:903万元 企业光伏补助100%实现提前兑付!

2022-08-17 10:52来源:永康发改委关键词:光伏补贴光伏发电项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永康发改委发文称,市发改局于4月份启动2021年度非居民光伏项目资金补助兑现工作,目前,903万元补助资金已100%通过“永康市奖补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兑付到位,涉及奖励项目59个,惠及哈尔斯公司、雄泰公司等59家企业,较往年提前5个月,最大限度为企业纾困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永康市自2016年出台促进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资金补助办法等政策以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呈现快速发展之势。

2021年,我市新增光伏装机容量28.82兆瓦,共发电12442万千瓦时。其中非居民光伏项目装机容量25.93兆瓦,补助金额903万元,已完成兑付。通过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建设和推广应用,一方面,企业可通过光伏自发自用,减少外购电消费量,从而降低用电成本;另一方面,有效提高了全市新能源在总消费能源中的占比,优化了能源消费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