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海源复材:拟投7亿元建设2.7GW N型高效光伏电池

2022-08-16 08: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海源复材N型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海源复材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践行公司发展战略,以国家鼓励发展光伏产业为契机,优化公司新能源产业布局,满足企业自身发展和市场需求,公司以全资孙公司新余赛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在江西新余高新区投资建设2.7GWN型高效光伏电池项目。

公告显示,该项目的总投资额为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为6.2亿元,铺底流动资金0.8亿元。项目计划向关联第三方租用现有车间厂房及机电动力系统,计划分为三期。

第一期项目投资2.294亿元,建设产能为1GW N型高效电池产能,预计投产时间为2023年3月;第二期项目2.294亿元,扩充产能至2GW,投产时间为2024年1月;第三期1.612亿元,扩充产能至2.7GW并升级部份设备以提升光电转换效率,预计投产时间为2024年12月。

海源复材表示,公司在完成2.7GWN型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建设后,结合已有的高效光伏组件产能,将可形成自光伏电池到光伏组件的垂直产能,充份发挥产能及技术优势,形成规模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源复材查看更多>N型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