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京运通变更乌海10GW单晶硅棒项目为乐山22GW高效单晶硅棒、切片项目

2022-08-10 16: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京运通硅棒单晶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晚,京运通发布公告称,因乌海10GW高效单晶硅棒项目能评相关手续暂未取得,公司无法按计划开工建设,导致原项目进度有所滞后。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进一步推进公司产能布局,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将扣除发行费用后原计划投入“乌海10GW高效单晶硅棒项目”的209,007.40万元(占募集资金净额的83.94%)及相关利息用于投资“乐山22GW高效单晶硅棒、切片项目”。

原项目实施主体为乌海市京运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新项目实施主体为乐山市京运通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原项目建设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工业园区,新项目建设地点为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新型工业基地。

原项目建设期共两年,预计投产时间为2023年1月;新项目预计投产时间相较于原项目延期至2023年12月。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及延期不构成关联交易。

新项目投资计划新项目总投资536,352万元,其中,建设投资415,960万元,流动资金120,392万元。除使用前述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215,086.82万元(含利息收入)外,新项目投资的其余资金为公司自筹资金(包括但不限于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在对新项目实施主体不丧失控股权的前提下引入其他投资者等)。具体投资内容构成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81016523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运通查看更多>硅棒查看更多>单晶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