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双良节能:募资34.88亿投建40GW单晶硅一期等项目

2022-08-08 17: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双良节能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双良节能发布公告,公司A股定向增发已完成,募资资金总额34.88亿元,该资金用于公司光伏产业发展。

根据公告,此次共有16名投资者获得了双良节能定增股票最终配额。其中,南方基金、诺德基金、上投摩根基金、财通基金等4家公募基金,出资金额7.86亿,占此次定增募资总额的22.53%;产业投资者京能集团、保险资管泰康资产、境外机构投资者UBS AG、信托资产华能贵诚、广发证券和光大证券两家券商以及济南江山投资等私募基金也名列其中,投资人类型丰富,说明公司得到越来越多的机构认可,股东结构将进一步完善,有利于获得更多的资金和资源等方面的支持。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双良节能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 40GW 单晶硅一期项目(20GW)及补充流动资金,与公司目前主营业务结构及未来业务发展战略相适应。本次发行将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实力,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扩大公司收入规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光伏产业的业务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良节能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