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国内首个屋顶柔性支架光伏项目成功实现并网发电

2022-08-04 17:21来源:晋江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光伏电站并网柔性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晋江热电公司投资建设的国内首个屋顶柔性支架光伏项目——晋江市凤竹纺织6.00264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实现并网发电。

项目位于晋江市安东园区凤竹纺织新厂内,由国家能源集团晋江热电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761万元,建设总容量6.00264兆瓦,光伏覆盖面积约6万平米。

国能神福(晋江)热电公司工程技术部副主任凤竹柔性支架项目负责人洪诗论:本项目采用的柔性支架方案可铺设光伏组件数量为11116块,相比传统的铺设方式,光伏组件增加了7359块,布置容量增加了近4.3兆瓦,年可增发电量517万千瓦时。

据介绍,该项目年平均发电量为6986.8兆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2291.67吨,减少粉尘排放量约1900.41 吨,减少二氧化碳约6965.84 吨、二氧化硫约209.6吨、氮氧化物约104.8 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柔性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