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云南富宁县320MW新能源项目业主公示:中广核、大唐、中电建入选

2022-08-04 09:00来源:富宁县人民政府关键词:中广核大唐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云南富宁县“十四五”新能源配置开发利用项目业主公示。其中,业主名单排序第一位是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第二位是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第三位是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电建昆勘院。

根据招商通告,富宁县“十四五”期间,计划实施新能源资源开发利用项目3个,装机容量32万千瓦,其中光伏项目(不含分布式)2个,装机容量为14万千瓦,计划2023年实施;风能项目1个,装机容量18万千瓦,计划2025年实施。

原文如下:

富宁县“十四五”新能源配置开发利用项目业主公示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光伏发电发展若干政策措施》《文山州有序推进新能源资源开发利用工作方案》《富宁县“十四五”新能源项目市场化配置办法》等文件精神,富宁县可再生能源和煤电改造升级发展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2年5月16日组织对各报名企业开展项目建设业主优选测评工作,确定5家企业进入第二轮磋商谈判,2022年5月20日组织企业进行第二轮磋商谈判,2022年5月24日,县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结合第二轮磋商谈判情况,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确定富宁县新能源项目业主名单并上报州可再生能源和煤电改造升级发展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富宁县新能源配置开发利用项目业主名单排序公示如下:

第一位: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

第二位: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

第三位: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电建昆勘院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9日,若对所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8月1日前与县发改局联系,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及电话:岑延年,0876-6122369。

富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