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3.25GW!大唐集团2022年四季度光伏组件招标

2022-08-02 13: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集团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四季度光伏组件招标采购,本次采购分两个标段,标段一P型单晶PERC光伏组件,规模2470MW;标段二N型光伏组件,规模780MW,总规模3250MW。

招标公告显示,合同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止,当合同到期但实际采购总容量未达到预估总容量时,中标人可提前一个月向招标人提出申请,招标人根据合同履约情况,决定是否延长本次招标采购合同执行。

合同未到期但实际采购总容量达到预估总容量时,招标人根据合同执行情况有权决定本次招标采购合同是否提前终止。如因国家政策或市场情况造成较大波动,招标人有权随时终止本次招标采购合同。 具体容量以各项目单位要求和具体合同为准,交货地点为大唐集团所属光伏电站指定施工地点或指定港口。

供货范围主要包括光伏组件及附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消耗品、技术服务、抽检试验、运保费、产品质量及发电效率保险、税费等。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招标范围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为准。

标段一对供货业绩提出要求,投标人2021年1月1日至开标日期的P型PERC组件合同业绩累计不少于1000MW,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按格式提供《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四季度光伏组件招标采购(标段一:P型单晶PERC光伏组件)合同业绩说明函》”。

标段二对供货业绩提出要求,投标人2021年至今的P型PERC组件合同业绩不少于1000MW或N型组件合同业绩不少于50MW,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按格式提供《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四季度光伏组件招标采购(标段二:N型光伏组件合同业绩说明函》”。

据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开标时间为2022年8月22日10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此外,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招标主理人。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