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再获认可!优秀案例还得看首航!

2022-07-30 08:24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第四届综合能源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第四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北极星杯’综合能源服务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长沙正式召开。首航新能源凭借深耕清洁能源行业的实践经验以及产品先进技术加持,荣获此次“综合能源服务优秀案例企业”大奖,专业能力再次得到行业认可。

1_副本.jpg

1.jpg

首航新能源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和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数字能源解决方案的领航者,为全球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电站提供创新的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此次获奖的“无锡惠山区珍果农趣园2.79MW农光互补项目”和“湖北江陵县白马寺镇供电所光储充智能微电网项目”更是首航新能源工商业光储解决方案的典型案例。前者通过灵活适配40kW和70kW首航逆变器,在提升系统发电量的同时,有效降低系统成本,保证果园长期、稳定的发电收益。后者采用首航30kW光伏与100kWh储能组合的光储解决方案,科学合理配置光伏储能装置,配合充电桩,实现“发电-储电-充电”一体综合新能源生态,有效提升用电效率,为当地传统能源企业能源改革、低碳转型之路提供了又一范例。

深耕清洁能源行业多年,首航新能源打造了诸多标杆项目,品牌及产品备受全球市场青睐,市占率持续突破,进一步扩张的市场需求也激发着首航新能源对光储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与应用探索。截至目前,首航新能源的足迹已遍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业务高速增长;截至2021年底,公司光伏与储能逆变器全球发货量超100万台。

在“双碳”目标背景下,我国未来能源电力系统的发展蓝图和技术变革有了明确的导向性,推动能源转型,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必由之路。首航新能源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应用,支撑能源升级,为众多企业创新发展、绿色用能提供清洁、高效、安全的光储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第四届综合能源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