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百佳年代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2022-07-29 16:51来源:百佳年代关键词:百佳年代光伏胶膜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根据《江苏省发展民营科技企业条例》等有关规定,由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严格评审、公示,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佳年代”)凭借在高分子功能薄膜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卓越的科研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江苏省首批备案企业,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640 (13).jpg

640 (15).jpg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旨在强化科技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民营科技企业依靠自主创新取得健康快速发展而设立。此次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不仅是对百佳年代科研创新实力和技术转换成效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作为重要发展战略的支持和鼓励。

坚持创新基因,紧跟市场发展趋势

创新是百佳年代的发展基因,公司在2020年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柔性显示与照明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EVA胶膜、BOPET薄膜、PVC薄膜3项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光伏胶膜、PC薄膜等6项产品被认定为“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

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发展速度,百佳年代紧跟市场趋势、推陈出新,特别是在光伏领域,公司自主研发的应用于钙钛矿、异质结、N-TOPCon等新型高效电池封装解决方案,具有行业领先水平,深得市场青睐。

打造创新应用平台,满足客户定制需求

百佳年代深耕功能薄膜领域十余年,潜精研思,不断加强科研投入和研发队伍建设,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为“高分子功能薄膜创新应用平台”。现已拥有压延、流延、双向拉伸、共挤、涂布、复合、印刷、压花等功能薄膜加工工艺,具备分子结构设计、树脂合成及装备设计等技术,并已熟练掌握EVA、POE、PET、PVC、PC、PP、TPU、PETG、TPO和树脂等基础材料的改性与加工技术。依托完善的创新应用平台,百佳年代能以更有竞争力的制造成本、更稳定的产品品质和更快速的响应能力,为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

未来,百佳年代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创新应用平台建设,加快产学研合作步伐,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用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百佳年代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百佳年代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