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1.16元/W!西格码电气中广核向阳湖镇宝塔80MW渔光互补项目光伏区EPC工程

2022-07-28 17: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广核光伏招标渔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中广核咸安区向阳湖镇宝塔8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区EPC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西格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 93,086,057.00元,折合单价1.16元/W。

项目规模:

中广核咸安区向阳湖镇宝塔8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咸宁市咸安区向阳湖镇宝塔村周边,拟采用渔光互补方式进行开发,运行方式拟采用固定式光伏阵列运行方式。本项目交流侧拟规划装机容量80MW,直流侧装机容量为96.768MWp,每个光伏发电单元装机容量为2.66112MWp ~3.81024MWp,共设26个光伏发电单元(其中24个3.81024MWp的发电单元与2个2.66112MWp的发电单元组成),全部为固定运行方式。

招标内容与范围:

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内容包括不限于:本工程范围为光伏区全部施工任务及所需的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光伏场区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竣工图)、材料采购建筑安装及调试施工、光伏场环水保绿化,场内道路修建及场外道路改造等全部内容,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设备及材料采购供货、设备及材料堆场、卸车及储存、光伏场区(含35kV集电线路)试桩检验、土建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施工及验收配合等),同时也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进场道路和场区道路施工及验收、光伏场和集电线路征地协调及施工范围内的所有协调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技术文件。计划工期:计划2022年6月30日开工,2022年12月15日前完成全部并网发电。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承包人对2022年12月15日前完成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负责。具体工期节点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渔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