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中标内蒙古京海100MW光伏PC项目

2022-07-27 14:00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招标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河北工程公司收到内蒙古京海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标志着成功中标内蒙古京海100兆瓦光伏PC项目。该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批火电灵活性改造配套光伏发电项目,也是乌海市首个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加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京海光伏项目,将与京海发电的燃煤机组形成一体化调节示范项目,实现光火打捆发展,进一步提高京海发电资源利用效率。项目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 1.77 亿千瓦时,年可节约标煤 5.48 万吨,减排二氧化碳 14.9 万吨,并可有效减少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对加快推动乌海当地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注入强劲动能,对内蒙古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节能减排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内蒙古京海100兆瓦光伏项目位于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卡布其旧洞沟煤矿内,占地约 3855 亩,以棋丰煤矿采空区为主。项目建设光伏装机总容量为116.2兆瓦(直流侧容为116.2兆瓦,交流侧容量为100兆瓦);拟配套建设1座110千伏升压站,电压等级为110/35千伏,建设1台100兆伏安主变压器,4回35千伏馈出线路,以1回110千伏线路接入京海发电公司新扩建500千伏主变110千伏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