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持续领航! 首航新能源闪耀2022济南展

2022-07-23 20:31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首航新能源隆重发布了新一代工商业80kW光伏逆变器,并展示了领先的户用、工商业、大型地面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开展首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轻’出于蓝,工商智选

在能耗双控政策成为新常态的趋势下,工商业光伏作为能从供给侧贯穿至消费侧实现零碳排放的清洁能源,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 80kW光伏逆变器,凭借完全支持大电流组件、行业最高功率密度以及可靠、易用、低噪的优势,为工商业光伏带来最优解决方案。

2ba5d836ac183f22d8b7c57ac7e19f5.png

首航新能源G3 80kW逆变器完美适配大电流组件,支持6路MPPT,单路MPPT最大电流可达40A,12路输入,灵活满足各种选型设计要求,有效降低度电成本;作为行业最高功率密度工商业低压并网逆变器,首航G3 80kW体积更小、质量更轻,仅50KG,便于搬运、安装、运维;采用国际知名风扇品牌,抽屉式设计,智能调速控制,满载运行时噪音低于65分贝,更加可靠与易用。

80KW(1).jpg

强强联合 战略签约

屹立低碳浪潮,突破能源边界。展会当天新品一经亮相,即获得业内多家优秀企业的青睐。誉金新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河北塞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帝森克罗德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与首航新能源完成战略合作签约。首航和合作伙伴的强强联合,共同开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将绿色清洁的光伏电力源源不断地惠及千家万户、千行万业。

公众号封面900X383(2).jpg

全场景光储 共建零碳未来

本次展台还首次展出了首航新能源一站式户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SOFAR PowerAll,兼具自由智慧、模块化设计、高安全性的强大优势,吸引了众多嘉宾观众驻足关注。

此外,首航新能源展示了最新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包括3.3kW、8kW、24kW户用光伏系统以及由 5~20kW储能逆变器与5~15kWh储能电池包组成的户用储能系统,满足不同户用场景需求;50kW与100kW工商业光伏系统,灵巧轻便,节省人力与运输成本,是工商业屋顶电站的理想之选;230kW大型地面光伏系统,轻松实现更低度电成本,更高发电效益。

powerall(1).jpg

品牌影响+创新技术 再获殊荣

在同期举行的第四届户用光伏大会上,首航新能源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持续的创新和应用,以及在中国户用光伏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和口碑,斩获“2022中国屋顶光储逆变器影响力品牌”和“2022中国户用光伏最具创新产品技术”大奖,这意味着行业与市场的充分支持与肯定。

截至2021年底,公司光伏与储能逆变器全球发货量超100万台,获得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首航新能源将持续聚焦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及服务,以科技改变能源结构,为成为全球数字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加速推动全球双碳行动和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