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开展首日签约20余家,科华数能零碳解决方案引爆全场

2022-07-23 19:48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科华数能全新升级的户用和工商业系列产品亮相本次展会,打造了“零碳家庭解决方案”和“零碳园区解决方案”,用最新技术与安全标准诠释产业发展未来。

1640.jpeg现场直击

因深耕电力电子领域34年,牢牢掌握光伏逆变器核心技术,科华数能逆变器产品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认可,在可靠、可信赖和领先性等方面受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的高度认可,荣获《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颁发的行业首个“太阳能发电行业领跑品牌”推荐证书。展会现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刘大平社长亲临展台,为科华数能颁发证书。

2640.jpeg《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刘大平社长为科华数能颁发奖牌

作为全球卓越的智慧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科华数能展台门庭若市。户用光伏系统、工商业光储充系统和智能园区微网EMS平台等赢得业内专家学者及广大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展台上人流如织,成为全场“人气王”。

门庭若市的科华数能展台

展会现场,大量观众驻足参观,并与科华数能工作人员就光伏产品、技术方向、户用系统、储能配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及交流。在充分了解到科华数能的品牌沉淀、产品领先、技术创新、售后安心等诸多方面的优势后,众多意向客户纷纷签约加盟。仅23日当天即完成签约20余家,意向采购逆变器2000多台。

5640.jpe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在“零碳家庭解决方案”展示区,科华数能带来的是户用光储充系统,包括组串式逆变器、交流充电桩、“科华云”平台等。在户用产品单品展示区,科华数能展示了SPI系列户用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功率段覆盖8-40kW,通过高效发电和可靠运行为终端用户提供持续稳定最大化的收益,小巧的体积以及高度的智能化水平给用户带来更加省心舒心的优质体验。

7640.jpeg高效发电,收益最大化

工作电压范围可低至150V,可高达1100V,启动早,停机晚,发电时间更长。产品可与市场上各种尺寸组件相匹配,包括182和210大功率组件,以提升系统发电量;最大支持1.1倍交流输出功。

8640.jpeg可靠运行,收益更持续

产品内置PID修复模块,可实现PID修复,保障组件发电可持续;通过直流拉弧保护,快速进行电气隔离,主动保护设备,实现超低故障率。产品采用IP66防护和智能风冷设计,不惧恶劣环境,保障25年生命周期稳定运行。

9640.jpeg优质体验,省心更舒心

产品质量更轻、体积更小,大大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仅需一人即可便捷安装。4G/WiFi /蓝牙多种通讯方式使科华数能户用逆变器产品与手机端无缝连接,随时随地可查看系统运行情况,还支持远程在线免费升级,发电管理和运行维护更加方便。

10640.jpeg科华数能户用光储一体机以其简约美观的设计吸引了大量观众为之驻足,该产品目前主要服务海外家庭用户,力争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独立能源系统,是名副其实一机难求的“爆款王”。

11640.jpeg在“零碳园区解决方案”展示区,科华数能带来的是工商业光储充一体化系统,包含125k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100kW壁挂式储能PCS、直流快充充电桩、EMS能量管理平台等产品,深度布局零碳生活,构筑智慧能源生态新场景。

工商业光储充一体化系统具备多种应用模式,可实现削峰填谷、配电系统扩容、需求侧响应、应急保电、离并网切换、防逆流等功能,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同时通过模块化储能的应用,可做到灵活部署、即插即用,节省初始投资成本,提升度电成本。

从设备研发制造到软件集成定制化服务再到智慧能量管理系统,科华数能从用户应用和体验感出发,深度优化工商业光伏系统配置,首推IV曲线扫描功能,提高系统运维及运营效率,对光伏最大效率跟踪,实现快速响应及高效发电。

12640.jpeg科华数能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依托雄厚的品牌实力,科华数能将对广大经销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并希望通过与优质伙伴的合作,进一步深耕山东、华北乃至全国市场,实现资源共享,构建共赢的光伏商业圈。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7月25日,欢迎大家莅临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三楼3DT-125科华数能展台参观洽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