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光伏1.5GW,风电7.5GW!国电电力控股装机容量突破1亿千瓦

2022-07-22 15: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王楠竹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国电电力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国电电力发布公告显示,其控股装机容量达10038.64万千瓦,突破1亿千瓦大关。其中,火电7646万千瓦,水电1495.66万千瓦,风电745.93万千瓦,光伏151.05万千瓦。

1.png

图为国电电力绥中公司厂区

2.png

图为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风电场

作为国家能源集团控股的全国性上市发电公司,国电电力主要经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及销售,产业涉及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及煤炭等领域,分布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该公司坚定打造集团公司“常规电力能源转型排头兵、新能源发展主力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引领者”的战略定位,抢抓“十四五”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提速新能源发展,科学布局基地式、场站式、分布式项目,不断扩大优化产业布局,有力助推了企业跨越式发展,为装机突破一亿千瓦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楠竹)

3.png

图为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太平哨电站大坝泄洪

4.png

图为国电电力青海新能源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