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重磅!云神和新能源第一期2GW跟踪支架生产基地开工

2022-07-21 15:51来源:云神和新能源关键词:云神和新能源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上午,由云神和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东营市财金集团共同合资建立的山东云神财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了第一期2GW跟踪支架生产基地的开工仪式。该工厂年产能预计将能达到30,000到50,000吨。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杰、东营财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志民、利津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牟心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图片1.jpg

领导致辞

开工仪式上,云神财金新能源总经理郑煜景就项目落地做了精彩的致辞,简单介绍了生产基地的项目概况,并衷心感谢利津县委县政府和东营市财金集团对于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随后孙杰副县长代表县政府、贾志民总经理代表财金集团均做了发言,表达了对于云神财金的美好祝愿和深切关怀。

云神财金为响应全球能源改革的号召,为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致力于打造成一家集科技、低碳、创新的新能源支架公司,公司会秉承创优争先、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完善自身的实力,不断更新自身的产品,争取早日成为光伏行业中的排头兵。

剪彩环节

图片5.jpg

工厂参观

近年来,我国以风电、光伏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发展成效显著,装机规模稳居全球首位,发电量占比稳步提升,成本快速下降,已基本进入平价无补贴发展的新阶段。“十四五”期间,东营市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管理”原则,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优化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将开发建设一批集中式光伏项目,发展势头良好。按照市、县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入落实以资源换产业战略,分批次推进2.25GW光伏资源开发,着力招引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领域头部企业,积极争取园区级源网荷储一体化试点,加快打造全市多能互补示范基地、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实现辖区新能源产业跨越式发展。

云神和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光伏支架,电站开发和电站运维服务的多功能综合性能源公司。总部位于富饶的江苏省昆山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具备全球化的销售管理团队,与众多的海外500强新能源投资企业有过长期的合作,从源头上拥有着领先一步的合作模式。公司拥有先进的跟踪研发团队,通过多年的沉淀,拥有数十项支架专利知识产权,以品质优良为基础,以服务客户为理念,项目遍及世界各地,在客户群体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64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神和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