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3.5元/W!许继电气中标华润登封整县19.33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

2022-07-20 16:2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许继电气华润电力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华润电力登封整县19.33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含光伏组件)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中标人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68056092.67元,折合单价3.5元/W。

本工程为工程总承包工程(EPC)模式,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本工程的勘察、设计、安装光伏屋顶承载力检测校核、设备制造、设备采购、设备监造、设备验收、运输及储存、设备供货、建设、安装、继电保护定值计算、并网接入、试验、调试(含并网相关试验、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及设备资料、竣工资料、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集控室区域一台监控计算机的供货、安装、调试等工作;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证照及审查意见办理,光伏电站并网手续办理等,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一切风险;参加由招标方组织的性能验收试验;本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等。工程整体性能保证由投标方负责。

主要指标:交货期/工期:

1、开工:2022年8月10日;

2、全容量并网发电:2022年12月15日;

3、结合工程具体情况,需11个乡镇光伏发电项目同时动工;

4、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电气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