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云端管家 智能运维,正泰电源全新户用逆变器震撼上市!

2022-07-20 08:51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量用电数据一手掌握,

您贴心的云端管家上线啦!

随时随地查看用电信息!

640 (1).jpg

正泰电源10-60kW户用逆变器搭载4G通讯模块,以及多样化的在线运维工具,专业整合海量数据,贴心实现云端智能管理。同时,针对安装商及最终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了两款APP,让运维人员可以在实时查看分散在不同地区的光伏电站的所有运行信息,实现云端监控。

1 云端智维之4G通讯模块

640 (1).jpg

每一台正泰电源的逆变器都配备即插即用的4G通讯模块,使用4G网络信号,能更稳定地传输数据。模块内置了5年免费流量的SIM卡,通过运营商网络进行数据的通信与传输,实现逆变器的数据采集和定位。这些数据会发送至正泰电源云端智维管理系统,该系统由正泰电源自主开发,具备实时监控、数据分析、报表统计等功能,能够实现电站的远程化实时数据监控、分析和运维。

2 云端智维之在线运维工具

正泰光伏云平台具备丰富的在线运维工具,如I-V扫描诊断功能,可以瞬时扫描电站每串组件的I-V曲线并与正常曲线对比,根据生成的曲线判断问题组件;故障录波功能,可以在故障发生后生成故障发生时的曲线,能更准确的判断问题所在;RS485线缆连接状况诊断功能,可以判断RS485线缆的实时连接状况,避免由于线缆连接的问题形成通讯故障;另外系统拥有批量升级维护等功能,以实现智能便捷的运维。

3 云端智维之专属界面管理

2.png

正泰云平台系统包括四级不同的权限管理,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分别为分销商权限、安装商权限、最终用户权限、关联用户权限。这四级用户按照上下级的关系进行权限增加和删除,电站的查看和分配、功能的增加和删除等,还能对用户账户进行操作,让上级用户更易于管理其下的用户和设备。

其中,针对安装商及最终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了两款APP。安装商APP上对发电量、累计收益、故障等电站数据一目了然,有效解决了分布式光伏电站定位难、排查难、处理难的三大难题。当位于全球任一地区的的某个电站出现故障时,正泰云端智维管理系统会自动识别故障,发出报警提醒,运维人员可迅速定位和快速处理,极大提高了运维效率。

随着云端智能化监控运维技术的不断成熟,使新能源行业的高效发展如虎添翼。正泰电源也一如既往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清洁能源的数字化进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6.png

正泰电源依托并传承集团38年专业的电源及电力研发制造经验,是正泰集团光伏发电产业链中的重要一员。公司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与储能变流等设备,产品陆续通过新能标、UL、EN、IEC及KS等多项国际权威的认证测试,拥有近百项多项核心和专利技术。从2015起至今,产品在北美商用三相逆变器市场拥有超高占有率。其光伏安装量超过20GW,储能安装量超过100MWh,项目遍布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德国、加拿大等全球25个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