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473MW!新疆立新能源2022年第二批光伏组件集采

2022-07-15 14: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新疆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批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本次采购规模共计473MW,组件类型均为p型,功率≥540Wp。

招标明细如下表:

1.png

设备交货地点为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上各项目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拟提供光伏组件须按照IEC61215、IEC61730、UL1703等标准要求,通过两项及以上国内批准或国际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产品认证,包括TUV、UL、VDE、CGC、CQC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完整测试认证报告。

3、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供货地面光伏电站业绩累计不低于6GWp(非关联交易)且近三年每年供货地面光伏电站业绩不低于1GWp(非关联交易),以上业绩要求良好运行并提供用户证明。

4、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投标人近三年内无不良产品质量记录、无重大安全记录、未被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列入黑名单;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等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时须提供网页打印件(网页打印须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从上述网站中打印)。

7、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投标人必须对以上三个标段同时投标。

招标人将在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4日北京时间10时30分进行公开开标。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