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助力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林洋南通区域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捷报频传

2022-07-14 17:28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林洋能源光伏电站并网分布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少闲月,七月人倍忙。夏日气温不断升高,林洋新能源项目现场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近日林洋南通区域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捷报频传,启东巴兰仕1.5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南通联钢精密4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如皋意瑞达0.74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相继顺利并网发电,标志着公司上半年分布式发电项目并网目标顺利实现!

启东巴兰仕1.5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14172456.png

本项目位于南通巴兰仕机电有限公司厂区内,总装机容量为1.5MW,均为T型彩钢瓦屋顶,面积约22100㎡,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项目建成后,预计25年发电总量约为3633.83万kWh,年均发电量约为145.35万kWh。项目成功运营后,将帮助企业节省用电成本,达到节能减排,促进能源绿色环保可再生使用,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

南通联钢精密4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本项目位于南通市联钢精密有限公司厂区内的七栋车间建筑屋顶,建筑面积约39033㎡。项目装机总容量为4MW,企业可以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不用再承担高额的峰值、平值电价。不仅解决了企业自身的用电问题,额外的发电量还可以接入电网对外销售,为企业创造新的经济利益。

如皋意瑞达0.74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14172623.png

本项目场址位于江苏意瑞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生产车间厂房屋顶,屋顶为混凝土屋顶,面积约7684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0.74MWp,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光伏面板像“蓝色盔甲”覆盖在车间的楼顶,为建筑物“遮风挡雨”的同时,源源不断地输送电源。项目建成后,预计25年发电总量约为1948.93万kWh,年均发电量约77.96万kWh。

作为EPC企业,面对疫情新常态,林洋“借势而为,逆势而上”,采取新思维新方法,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严格按照业主方管理要求,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原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模式,不断完善施工方案,引导项目顺利向前推进,经过项目小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获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

未来,林洋将继续探索更多屋顶空间与光伏融合应用,稳步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擦亮南通地区绿色发展名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