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2021年越南出货量冠军来了!晶澳科技携高效产品亮相越南未来能源展

2022-07-14 16:59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高效组件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14日,越南未来能源展(The Future Show Vietnam)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作为2021年的越南光伏市场组件出货量冠军,晶澳携DeepBlue 3.0及新品DeepBlue 4.0 X等多款高效产品亮相3F14展位,受到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14165609.png

晶澳展台

此次展出的DeepBlue 3.0组件已在越南市场的光伏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DeepBlue 3.0是基于182mm硅片的p型PERC光伏组件,量产组件效率超过21.3%,78版型组件主流功率达到595W,同时还具备出色的发电能力和可靠性能。晶澳联合TüV北德在CPVT银川国家光伏户外实证基地一年期的实证结果显示,DeepBlue 3.0组件相比于超大电流组件单瓦发电量高1.6%左右,可以显著提升电站收益。

640.jpg

DeepBlue 3.0组件

DeepBlue 4.0 X是晶澳今年5月份最新推出的n型高效组件,展出后引起参展者的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这款产品采用了基于市场主流的182mm硅片的n型高效钝化接触电池Bycium+,电池量产效率可达到24.8%以上,同时采用了晶澳自主知识产权的零间距柔性互联技术(GFI),通过特殊缓冲设计,消除了电池片连接处的隐裂风险,在提升组件效率的同时确保组件稳定可靠,组件效率可达到22.4%,78版型组件功率可达到625W。另外,DeepBlue 4.0 X组件还具有更为突出的衰减特性、高温特性、双面特性等优势,实证结果显示,可以有效提升应用端的整体价值,具有更大的增收潜力。

640.png

DeepBlue 4.0 X组件

经过多年持续耕耘,近年来,晶澳在越南光伏市场的业务持续增长。先后为越南油汀500MW光伏电站、越南SON MY 52.5MW光伏电站、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电站、越南Bac 1&2期256MW光伏电站、越南禄宁550MW光伏电站等重点项目供货了光伏组件,并为越南领先稻米加工企业的屋顶分布式电站等分布式项目供货了高效组件,在当地大型地面光伏项目开发和建设以及屋顶分布式市场的发展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