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全球最大水光互补电站开工建设 正泰新能光伏组件荣耀助力

2022-07-14 11:53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水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泰新能Astronergy中标523.1MW雅砻江两河口水光互补一期项目。该项目将是四川首个百万千瓦级光伏电站,也是全球最大的水光互补电站。九十多万块正泰新能ASTRO 5双面双玻组件(182)将奔赴四川,助力国家西电东送战略。

雅砻江两河口水光互补项目开工仪式

雅砻江两河口水光互补电站总装机量达1.1GW,场址海拔高达4000米至4600米,极端最低气温达-30.6℃,最大积雪深度24厘米。高海拔高寒环境对光伏组件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雅砻江两河口水光互补电站效果图

此次中标的 ASTRO 5双面双玻组件(182)曾送至权威第三方实验室PVEL进行加严可靠性测试,在长达十八个月的测试期间,ASTRO 5组件在横跨-40℃到85℃的极端温度环境下进行数百次热循环实验与湿冻实验,依旧保持小于2%的优异低衰减率,获得“Top Performer”测试结果。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14114627.png

近年来,四川积极推进建设清洁能源示范省,着力打造西部地区低碳发展高地。雅砻江流域清洁能源资源得天独厚,是我国独具特色不可多得的优质超大型、互补型流域清洁可再生能源基地。雅砻江两河口水光互补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水风光互补一体化实证项目,对于高原高海拔高寒藏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提升电网支撑能力具有现实意义。

正泰新能作为正泰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电池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将充分发挥其在高效晶硅太阳能组件行业的研发和生产优势,携手优质合作单位,助力各地“光伏+”项目建设,为国家双碳目标战略贡献力量。

关于正泰新能:

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可追溯至2006年,是正泰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电池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致力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浙江海宁、江苏盐城、甘肃酒泉、泰国等地布局智能制造基地。2022年年底,正泰新能光伏电池产能计划达到13GW,组件产能将达到18GW。

关于ASTRO系列组件:

ASTRO系列组件是正泰新能旗下主力产品,覆盖ASTRO单晶双面和ASTRO单晶单面系列,运用大尺寸硅片、半片、多主栅、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等多项先进光伏技术提升组件功率及效率,拥有包括中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以色列、巴西、美国等多个主流市场认证证书,组件指标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水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