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390MW!国家电投贵州黔西南新能源公司牛头坡等8个光伏电站组件清洗项目招标

2022-07-14 09:59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国家电投光伏组件清洗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黔西南新能源公司牛头坡等8个光伏电站光伏组件清洗服务项目招标。

招标公告显示,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招标范围包括黔西南新能源公司牛头坡、下布克、白碗窑、安叉、荷花、朗顶、板万、总科共8个电站需清洗光伏组件,共计390.7838MWp(1144656块)。工期要求15天内完成一个电站的清洗工作,8个电站服务期限合计控制在60天内完成。

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无。

2.业绩要求:近3年(2019年1月1日起至截标日止)内具有至少完成2个及以上20MWp光伏电站光伏组件清洗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证明材料(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盖章页)。

3.其他要求: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2日9时30分(暂定、北京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清洗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