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高测股份拟投建壶关(一期)年产4000万千米金刚线项目

2022-07-14 09: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高测股份金刚线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高测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为充分把握市场机会,根据发展需要,在现有的金刚线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基础上,公司拟与壶关县人民政府签署《壶关年产12000万千米金刚线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以在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壶关高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投资运营和管理主体,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

年产12,000万千米金刚线项目仅为公司与壶关县人民政府初步达成的整体投资意向,项目一期计划建设年产4,000万千米金刚线产能,预计一期总投资额约66,576.40万元人民币;拟租赁厂房,并配套建设生产、生活设施;拟购置电镀生产线、镀液处理设备等生产设备及生产辅助设备、设施,并安装、调试。项目建设周期为12个月(含租赁厂房的建设周期),具体实施进度以项目实际进展为准。

后续年产8,000万千米金刚线项目事项尚未具体约定,其实施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届时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另行履行审议及信息披露程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测股份查看更多>金刚线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