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蓝板板下唱山歌 科华数能左权50MW光伏项目惠及5万家庭

2022-07-12 09:29来源:科华数能关键词:科华数能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哎…… 咳!

这一山山望见了

那一山山高

啊么得儿伊儿呦呦呦呦

……

翻过一道圪梁

拐过一道道沟

啊么得伊儿呦呦呦呦

张工最近总能听到这样曲调跌宕悠扬的山西民歌,对于一个地道的福建人来说,这是一段不寻常的经历。他从客户那里得知,这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左权开花调”。张工是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交付经理,因负责左权县50MW光伏发电项目的逆变器交付,来到了这个有着多项非遗文化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左权。

张工说,左权县的命名仅80年,原本名为“辽县”。1942年9月,为纪念在此殉国的民族英雄左权将军,晋冀鲁豫边区政府将其易名为左权县。这是一个具有红色气息和文化色彩的县城,我们有责任建设更好的生态环境,以绿色电力滋养这片土地。

左权县5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作左权县桐峪镇活岩村,光伏电站全部采用650W 的210型组件,各发电单元采用科华数能1500V 250kW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及配套设备。全站共配置了200台同型组串式逆变器,将光伏组件的直流电源高效转化为800Vac输出电源接入到子阵变电站,通过升压后将绿色电源源源不断的汇入电网。这是科华数能逆变器适配210型高功率组件在山地光伏项目的又一次成功应用。

科华数能1500V 250kW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单机具备18路直流输入,每路直流输入支持20A的大电流,高度适配210型组件。科华数能多路MPPT的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适用于山地的光伏电站建设场景,有效降低直流侧失配造成的发电损失,有效提升电站运行周期内的发电量,提高客户的整体收益率。

左权县50MW光伏发电项目每年可向社会提供约8000万千瓦时的清洁电力,满足约5万户城乡家庭的用电需求,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耗近3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等大气污染物约6万余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节能效益。一位路过的农户笑盈盈地说:“以后来这边放羊,可以躺在蓝板板下,躲太阳唱山歌喽。”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12092557.png

作为高可靠的光储专家,科华数能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效率、高可靠的光储解决方案,以产品和技术创新创造绿色能源,保护生态环境,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用清洁能源,让全球安享零碳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数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