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三一集团拟在河南郑州加大风电光伏等领域布局

2022-07-11 09: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一集团光伏制造河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市长何雄会见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何雄指出,当前,郑州正在加快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高地,迫切需要大力引进先进制造业关联企业、关联项目,形成产业生态、构筑集群优势。三一集团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大在郑布局,深化冷链物流、风电光伏、产业互联网等领域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郑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向儒安表示,郑州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三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在郑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达效的同时,不断拓展新的合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22年以来,三一集团在光伏领域布局逐渐引起光伏行业关注,今年2月,三一集团启动一批光伏设备招标公告,设备类型涵盖单晶炉、切片机、丝网印刷设备等,意在进军光伏单晶硅片、TOPCon电池领域。3月,三一集团宣布与中国节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节能环保装备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制造查看更多>河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