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1GW!雅砻江柯拉光伏电站开工

2022-07-08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水光互补国投集团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雅砻江柯拉光伏电站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是全球“水光互补”项目规模首次提升到百万千瓦级,将成为世界清洁可再生能源大规模集中开发的新样板。

柯拉光伏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项目分布在川西高原海拔4000米至4600米间,面积约16平方公里,相当于80个鸟巢的面积。电站装机规模100万千瓦,总投资53亿元,光伏组件达200多万块。柯拉光伏电站通过一条500千伏输电线路,接入今年3月刚刚全部并网发电的两河口水电站,实现水光互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光互补查看更多>国投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