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一个月出货!正泰新能展示闪电交付速度

2022-07-06 15:22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正泰新能成功交货国家电投莎车10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和储能设施项目组件。在市场行情动荡、原料价格日益攀升的当下,正泰新能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实现组件全部下线并交货完成,其优秀的履约能力和交货速度获得客户赞誉。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06151656.png

正泰新能盐城工厂庆祝国家电投莎车100兆瓦光伏项目交货

国家电投集团子公司新疆丝路泽元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正泰新能迅速响应项目需求,秉持优秀的契约精神,科学调配生产和物流,在合同签署后不间断地为项目提供支持,在短短一个月内完成所有组件发货,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项目按照计划进度开展施工,为项目早日实现全容量并网提供了有力保障。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06151746.png

新疆丝路泽元新能源有限公司致正泰新能感谢信

据了解,正泰新能本次供货组件为ASTRO 5双面双玻182组件,其高效率、高可靠性的特质适配各类应用场景。中标后,正泰新能为尽早完成组件交货任务,第一时间协调产线产能,开辟项目生产专线。正泰新能海宁工厂与盐城工厂每天24小时灯火通明,双线同时开工确保组件顺利交货,彰显了“正泰速度”。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06151814.png

正泰新能ASTRO 5双面双玻182组件

清洁能源发展浪潮之下,西部地区优越的风光资源优势正逐步转化为经济与能源优势。国家电投莎车100兆瓦光伏电站落成后,每年可生产1.8亿度绿电,相当于节省标准煤约8万吨,有利于推动当地电力结构调整,朝着双碳目标大步迈进。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06151850.png

国家电投莎车100兆瓦光伏项目组件安装现场

关于正泰新能:

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可追溯至2006年,是正泰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电池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致力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浙江海宁、江苏盐城、甘肃酒泉、泰国等地布局智能制造基地。2022年年底,正泰新能光伏电池产能计划达到10GW,组件产能将达到18GW。

关于ASTRO系列组件:

ASTRO系列组件是正泰新能旗下主力产品,覆盖ASTRO单晶双面和ASTRO单晶单面系列,运用大尺寸硅片、半片、多主栅、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等多项先进光伏技术提升组件功率及效率,拥有包括中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以色列、巴西、美国等多个主流市场认证证书,组件指标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