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200493元!浙江秀洲区发放2021年度市本级家庭光伏补助资金

2022-07-04 10:39来源:秀洲区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补贴屋顶光伏项目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秀洲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家庭光伏补助资金的公示说明,市财政下发秀洲区专项补助资金200493元。

原文如下:

根据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家庭屋顶光伏项目2021年度电量补助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相关主体进行了项目申报与核对,并联合区财政局进行审核汇总,上报市发改委。2022年6月,市发改委下发了《关于下达2021年度家庭屋顶光伏电价补助资金的通知》,其中市财政下发秀洲区专项补助资金200493元,现对补助对象和资金明细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1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我们提出意见。

联系方式:区发展和改革局产业能源科陈军82720217

附件:2021年度嘉兴市本级家庭屋顶光伏项目发电量补助资金汇总表

附件 2021年度嘉兴市本级家庭屋顶光伏项目发电量补助资金汇总表(秀洲).xlsx

秀洲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4日

2021年度嘉兴市本级家庭屋顶光伏项目发电量补助资金汇总表

1.png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屋顶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