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重磅!又一大型国企成立新能源公司 布局风电、光伏!

2022-07-04 10:28来源:中国铁工投资关键词:中国铁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新能源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南水北调铁工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铁工投资总部揭牌,并顺利完成工商注册,入驻北京市石景山区。

揭牌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在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中水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玉强等领导见证下,在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主持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国和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健,共同为南水北调铁工新能源有限公司揭牌。

南水北调铁工新能源有限公司由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和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地为北京市石景山区,主营业务为风电、光伏及抽水蓄能等新能源投资方向。

此次合资设立南水北调铁工新能源公司,是全面落实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意在通过将中国铁工投资的“六新”理念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新能源业务高度契合,创建央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标杆和新典范。三方将围绕市场开发、工程建设、项目运营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广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生,共同助力双方所处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南水北调铁工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正式揭牌亮相,标志着铁工投资同南水北调新能源公司、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对促进各方在绿色资源板块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中国铁工投资将继续秉承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精神,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同合作伙伴一起抓好这个项目的建设运营,并推动更多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银川市水利事业发展、水资源开发利用和清洁能源培育贡献中铁力量,实现银川市高质量发展再加力、再提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铁工查看更多>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