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12GW电池+18GW组件项目签约浙江海宁

2022-07-04 09: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电池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浙江海宁隆重举行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光伏制造项目签约仪式。据悉,正泰新能拟在海宁市黄湾镇投资建设12GW电池及18GW组件项目,总用地面积1180亩,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亿元,达产后产值约360亿元,利税25亿元。

这次签约既是正泰与海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海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相信正泰新能光伏项目的建设将推动正泰新能源板块发展实现质的飞跃。未来,海宁将继续加大 “链主型” 企业和关键企业的引进培育,因地制宜,以商引商,向产业集聚、功能转型、综合优化重点方向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