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三峡能源榆阳150MW农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开始招标

2022-06-30 13: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峡集团光伏项目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6月28日,三峡集团发布三峡能源榆阳150MW农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境内,项目容量150MW,拟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主变容量1×150MVA,拟以1回110kV架空线路接入场区南侧约20km处的空港110kV变电站(最终以接入批复为准)。

本次招标为EPC总承包,招标内容包括送出线路相关手续办理及核准、征租地及相关补偿,工程光伏区、 35kV集电线路、 110kV 升压站、 110kV 送出线路(含电网接入端间隔)等的勘察设计,以及与项目有关的全部设备(不含光伏组件和逆变器)和材料的采购供应、监造检测、建筑(包括通水、通电、通路、场地平整等)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工程质量保修期的服务。

招标人要求2022年8月1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2022 年11月30日首批组件并网发电,2022年12月3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①独立投标人或者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或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③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具有工程设计综合(或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④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甲级)及以上资质。

⑤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⑥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具有承装一级、承修一级和承试一级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

2)业绩要求:满足以下两种业绩之一(须提供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等证明材料,且材料中须包含具体工作内容及项目容量等信息)

①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内具有至少 1 个 100MW 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工程 EPC 总承包业绩;

②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内设计单位须具有至少 5 个地面并网发电的光伏电站的施工图阶段设计业绩,或累计容量至少 100MW 的光伏电站施工图阶段设计业绩;且 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内施工单位须具有至少 5 个独立光伏电站的施工业绩,或累计容量至少 100MW 的光伏电站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类),且 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至少具有 2 个 50MW 及以上的并网光伏电站工程担任项目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及以上任职的经历(须提供投标人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相关业绩合同证明文件等材料,且材料中须包含具体工作内容及项目容量等信息)。

4)财务要求: 2019 年至 2021 年无连续两年亏损。

5)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招标文件显示,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的投标。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