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赴苏州调研“十四五”能源规划推进情况

2022-06-30 09:35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装机量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家和江苏省《“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已陆续发布,国家能源局正在全国组织开展“十四五”能源规划重点任务2022年度落实情况专项监管工作。为做好江苏电力规划监管和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按照国家能源局的工作部署,6月22日江苏能源监管办行业处赴苏州市进行调研,了解“十四五”电力规划及整县分布式推进情况,听取各方的意见建议。

截至2021年底,苏州市各类电源总装机容量2482.7万千瓦,约占全省装机16.1%,其中火电机组装机2280.6 万千瓦,约占全省23.3%,光伏装机187.6 万千瓦,约占全省9.8%。2021年全社会累计用电量1685.3亿千瓦时,约占全省的四分之一。调研组一行在苏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苏州市发改委和苏州供电公司关于地区“十四五”电力发展总体情况、供需形势变化情况、电力规划实施情况和地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下阶段,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为做好江苏电力规划监管和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提出监管意见和建议,督促“十四五”规划有效落实,确保国家政策不跑偏、不走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