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棒企业正文

青海西宁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一期投产

2022-06-30 09: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硅棒阿特斯青海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青海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的西宁阿特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一期点火投产。

据悉,该项目设计产能10GW,分一期、二期实施。项目一期(5GW)于2021年7月开工建设,2022年6月29日投产;项目二期(5GW)已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10月投产,项目投产后实现年产30000吨单晶硅棒,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00亿元,解决当地就业约1300余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硅棒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青海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