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天津银龙股份2.04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2022-06-29 11: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银龙股份分布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35.185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送电。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总部位于天津北辰区双街镇双源工业园内,是全球产能规模较大的全系列应力钢材产品生产商。本期项目光伏组件安装在企业厂房屋顶,选用单组件555Wp单晶硅组件,共3667块,发电容量2035.185千瓦,预计年发电量239.88万千瓦时,平均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743吨,减排二氧化碳2105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银龙股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