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市场正文

全球首款量产版太阳能汽车最高可7个月不充电 价格已公布

2022-06-28 15:57来源:央视财经关键词:光伏应用光伏发电太阳能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央视财经报道,由荷兰光年汽车公司设计的全球首款量产版太阳能汽车近日在西班牙纳瓦拉地区进行了道路测试。

这款车名为“光年0号”,外部装有 782 块 IBC 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分成28个不同的独立组,共覆盖有5平方米的太阳能板,设计方称,如果每天行驶不超过35公里,在天气足够好的情况下,这款车能行驶7个月无需额外充电。

据报道,“光年0号”仅在太阳能供电行驶的第一天就提供了约 43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且是阴天。在一个小组进行的四个小时的驾驶中,大约三分之一的续航里程来自太阳能,车辆电池电量仅使用了 20%。

按照计划,“光年0号”将在今年秋天开始量产,最早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首批售价在25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76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应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