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雅博股份与中国电建合作经营泉州10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2-06-28 10: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雅博股份中国电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雅博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孙公司山东中复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于近日以联合体形式对福建省泉州市10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展合作经营,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以获取利益最大化。双方就相关事项签署了《联合体协议》。

项目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工程范围包括,工程设计、设备采购、施工、试运行、服务(包括竣工验收)并最终按标准投产移交等全过程的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调试、试运、功能试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承包工作;EPC合同造价46,613.60万元,工程工期为12个月,开工时间以业主开工令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雅博股份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