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五大“绿科技” 正泰智维让电站更安全、更高效!

2022-06-27 14:47来源:正泰智维关键词:正泰智维光伏运维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实现“双碳”目标

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是关键的一环

拥抱绿色,未来已来

在全产业链优势下

正泰智维助力绿色能源发展

从戈壁沙漠到滩涂海岸

从山地林间到城市屋顶

以科技手段护航绿色未来

全景测绘,运维效率显著提升

基于无人机的电站测绘数据生成电站全图,并在电站全图中标定现场光伏组串、汇流箱等设备信息,嵌入主页地图中,故障信息同步显示在电站全景底图上,通过移动终端,告知运维人员故障点的精准位置。

智能巡检,高效精准诊断

在场域辽阔的电站中,通过操作装备有红外摄像头的无人机升空巡检,一个小时就能覆盖人工四天的巡检面积,这位眼神犀利的“空中巡警”划破长空,可自动识别分析出组件级故障,细微裂纹也逃不过它的眼睛。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7144442.png

智能清洗,时刻维护板上清洁

灰尘是光伏板发电的阻碍之一,采用智能运维平台中的灰尘预警及组件清洗模型,可对灰尘量进行自动分析,并安排清洗机器人清洗组件,这些机器人在风吹日晒中坚守电站,守护着光伏板的干净清洁。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7144505.png

智能视频,安全与效率缺一不可

正泰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全年全天无休站岗,自动监视分析设备运行情况,主动监督电场安全工作,违规行为自动识别报警,并汇总至监控中心,既保障了人员安全,也提高了运维效率。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7144530.png

智慧平台,赋能数字化运维

自主研发的正泰Epower智能运维云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对电站进行集中式监控、智能化管理,提供绿色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降本增效。

践行双碳愿景

畅享绿色生活

正泰智维依托专业管理团队

用科技助力绿色能源发展之路

通过全方位、智能化运维手段

实现全面标准高效的智慧运维

为社会带来更多绿色电力、“蓝海绿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智维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