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报道正文

共同打造绿色、减排、环境友好的新型医疗机构

2022-06-27 12: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津金开新能分布式光伏项目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碳中和专委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碳路者,质检行 ”,近期,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的服务协调下,促成了天津金开新能(600821.SH 天津国资委控股的新能源电力综合服务上市企业)与某央企医疗集团正式签署投资建设协议,总投资规模近2亿元,将在近200家医疗机构内建设并运营分布式光伏项目,共同打造绿色、减排、环境友好的新型医疗机构。

签约双方一致感谢碳中和绿色发展专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顺利促成了此次合作,并表达项目开工建设后,希望在技术方案、产品选型等方面继续发挥专委会的平台优势和行业引领作用,共同打造医疗领域新能源应用的样板与标准。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碳中和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后续将针对项目需求,通过技术研讨会、项目案例分析会等多种形式,组织相关企业、专家学者、会员单位、与投资方及EPC方共同研讨技术、方案及标准等工作,合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完成,共同打造“双碳”领域医疗行业新标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金开新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碳中和专委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