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250kW大功率逆变器 实现金塔水泥10MW项目高压自发自用!

2022-06-27 10:57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底,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的10MW分布式光伏和余热发电系统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了正泰电源250kW超大功率逆变器。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7105603.png

梅州金塔水泥利用厂房附近的闲置山坡建设1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3630万元,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方式,一方面降低能耗和碳排放,另一方面也减少企业外购用电成本,切实增强了公司水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7105620.png

随着电站的顺利运行,该项目愈发显现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据统计,这一光伏电站实现并网发电后年平均发电量约为1180万千瓦时,可为金塔水泥公司的生产及办公提供日常所需电力,大幅减少金塔水泥公司的外购用电成本。另外,每年可节约标煤约370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7600吨,在有效节能减排的同时每年可节约电费600多万元。

鉴于水泥厂自身拥有大功率设备等因素,该项目属于高压自发自用,很大程度上区别于其他工商业低压自发自用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7105639.png

正泰电源250kW大功率组串式光伏逆变器采用IP66/C5高防护设计,在面对水泥厂这类粉尘较多的恶劣环境下,依然无损颜值;多路MPPT跟踪功能,配置灵活,智能化程度高,能够有效保障每一个光伏整列的最高输出功率,当出现阴影遮挡情况时,能够减少失配损失,从而保障电站更高的发电量。

随着平价光伏、低度电成本成为市场发展趋势,具备更高效率、更高可靠性、更高价值组串式逆变器正在成为客户的优选。未来,正泰电源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和更美好的服务体验,为加速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