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华明装备:与英利签订光伏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6-22 09: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明装备英利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华明装备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利发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通过不限于股权、技术、项目、产品等多种合作方式,在光伏产业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业务合作领域如下:

1.甲乙双方积极研究并推进公司股权层面的合作。

2.甲乙双方共同加强在光伏技术领域的深度合作,联合申报国内外重大、重点技术创新、开发或产业化项目。

3.甲乙双方积极整合梳理各自采购供应链,最大限度降低双方企业的原辅材料采购成本。

4.甲乙双方共同利用在国际销售环节的渠道和资源优势,通过不限于代销、代理或代工等合作方式,以最低的成本和最高的效率来满足各自客户的需要。

5.对于海外项目例如美洲、欧洲等地区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

及运维,双方共享开发资源,打造光伏电站低成本,高效率的新商业模式。

6.甲乙双方在国内或海外项目在设备采购环节涉及对方产品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引入对方的产品,或利用各自优势以联合投标的方式开展新项目开发,提供综合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以综合性的方案供应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7.乙方利用自身在工程、技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甲方在新能源项目实施等方面提供工程EPC总承包、运维和技术支持等服务。

8.甲乙双方利用各自技术、产能,共同推进光伏应用市场和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在国内外终端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

公告称,本次战略合作方英利发展是一家专业光伏组件制造、光伏绿色建材产品开发与应用、电站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及建设运维的企业。公司与英利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双方充分利用各自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资源和渠道优势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明装备表示,如本次合作能够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公司更深入参与新能源发电相关市场,充分发挥公司过去在电力行业领域积累的市场和客户资源优势,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强化国内外品牌效应,优化和扩展海外布局,进一步与现有的主业电力设备业务和电力工程业务产生协同效应,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明装备查看更多>英利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