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固德威拟募资25.4亿元!用于40GW逆变器+4.5GWH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2022-06-20 10: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固德威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管理优势,进一步增强市场地位和行业竞争力,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3,98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以下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0100219.png

(一)年产20GW并网逆变器及2.7GWH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0100309.png

(二)年产20GW并网、储能逆变器及1.8GWH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20100538.png

(三)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拟使用募集资金40,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通过发行股票融资补充部分流动资金,有助于缓解公司经营发展过程中流动性压力,也是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进而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必要选择。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年产20GW并网逆变器及2.7GWH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及年产20GW并网、储能逆变器及1.8GWH储能电池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将由全资子公司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广德市建设实施。公司建成上述产线后,公司的逆变器及储能电池的产能将会大幅提升,应对下游激增的用户需求,从而提升公司的整体业务规模,但同时也对公司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