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中天科技拟终止光伏组件用反光膜研发与产业化项目

2022-06-17 10: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天科技反光膜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日,回天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原“高性能绝缘薄膜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高增益光伏组件用反光膜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以下简称“原项目”)终止实施,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投入“线路板用高端电子铜箔研发及产业化扩建项目”(以下简称“新项目”),新项目实施主体为江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中天科技股份之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江东电子材料”),拟投资总金额100,000万元,计划使用募集资金22,196.12万元。原项目共剩余22,196.12万元募集资金由公司拟对江东电子材料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将变更后的募集资金投向新项目。

据悉,反光膜通过粘贴在光伏组件焊带区域,利用自身独特的微米级棱镜结构,可以高效反射辐照到焊带区域的太阳光,从而提高光伏组件对光的利用效率,此外反光膜基本可以兼容绝大部分光伏组件,如常规组件,叠片、半片、双玻组件等,可在现有组件基础上额外提高功率5W,提升组件一个档次,从而满足市场对高效组件的需求。而一些中端组件,通过使用反光贴膜后,就能够满足一些领跑者项目招标中对组件功率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反光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