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东方希望:一期12.5万吨多晶硅等项目计划2023年6月试产

2022-06-15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东方希望多晶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希望集团投资150亿元的一期多晶硅配套工业硅项目正在紧密施工中。项目负责人介绍,一期项目工程计划建设12.5万吨/年多晶硅和14.5万吨/年工业硅两条生产线,预计11月底前完成土建施工,并进行设备安装,争取2023年6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

据悉,2021年5月11日,东方希望与宁夏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石嘴山市规划建设宁夏晶体新能源材料项目。按照一次规划、分批建设的原则,总项目最终将建成年产40万吨高纯晶硅、49万吨工业硅以及单晶、硅片、电池片、电池组件等产品和配套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希望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