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江苏瑞晶太阳能入选国电投合格供应商名录

2022-06-14 18:54来源:江苏瑞晶太阳能关键词:江苏瑞晶太阳能国家电投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国家电投公布《集团公司电缆、光伏电池组件、逆变器合格供应商名录(2022年版)》。自发文之日起执行,2020年版名录相应废止。

此次名录包含单晶光伏电池组件合格供应商、集中式光伏逆变器合格供应商、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合格供应商、光伏专用电缆合格供应商等合格供应商十大类别。

单晶光伏电池组件合格供应商推荐合格供应商,江苏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入选。

微信图片_20220614185205.jpg

江苏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瑞晶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发展战略,专注于提供国内外分布式光伏产品研发制造,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瑞晶太阳能凭借在上下游供应链的产业优势,以最经济的成本实现高功率组件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努力创建客户满意、环境友好、企业稳健发展的多方共赢局面。

公司产品覆盖210、182、166等多种规格,BIPV组件接受不同尺寸、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等定制,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不同类型光伏组件。优质的产品背后是企业研发团队的支持,江苏瑞晶太阳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华数等共建研发中心,拥有轻质组件、双玻组件、高载荷组件等差异化组件的核心技术。采用德国TUV质量管控标准,从辅材到成品组件实现104项全过程质量追溯,良品率达99.9%以上,为市场及用户带来了更多新品体验。公司产品规格兼容166-210尺寸电池片,远销菲律宾、俄罗斯、德国、日本、越南、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中国能建、国家电网等央企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瑞晶太阳能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