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项目正文

河南三门峡市渑池县组织召开东方希望10GW光伏玻璃组件项目招商引资会

2022-06-14 09:09来源:渑池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玻璃东方希望河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睿,县委常委、副县长薛莎组织召开东方希望10GW光伏玻璃组件项目招商引资协调会。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东方希望主要负责人参加。

东方希望10GW光伏玻璃组件系列项目,总投资85亿元,占地1500亩,经济及社会效益可观。为推进重大项目尽快招引落地,赵睿要求要在前期招引该项目的基础上,各职能部门结合资源、土地、环评以及优惠政策等要素,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心服务,迅速行动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并对各职能单位涉及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确保为项目招引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玻璃查看更多>东方希望查看更多>河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