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报道正文

中核汇能贵州公司:全力推进“生产运营攻坚”行动验收评估

2022-06-10 12:52来源:中核汇能贵州公司作者:黄林关键词:中核汇能贵州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月贵州,一碧千里,翠色欲流。为切实检验生产运营攻坚月行动成效,进一步推动场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连日来,贵州公司两个验收组,分赴6个场站对“攻坚月行动”开展验收评估。

 

验收组秉持“实事求是”和“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原则,先后深入雨樟风电、六枝大用光伏、盘北光伏、后窑麻园光伏、纳雍维新光伏、纳雍沙包光伏现场,严格按照《攻坚月成果验收评分方案》管理要求,兵分多路对设备设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进行“再落实”。

验收期间,工作人员深入践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采取“座谈交流+调阅资料+现场察看”方式,对11个攻坚组行动任务逐项打分评定,并形成验收报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力求将“全面排查整治生产安全隐患,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场站生产运营水平”落到实处。

攻坚验收不是终点,下一步,贵州公司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本次评估验收为契机,深入践行“安全生产、度电必争”理念,措施再加强、落实再提速,全力化解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为在运场站建设最优人才高地、奋力展现生产运营“头雁风采”贡献贵州力量。

作者: 黄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贵州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