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报道正文

中核汇能贵州公司:主题党日活动打卡贵州档案馆

2022-06-10 12:44来源:中核汇能贵州公司作者:黄林关键词:中核汇能贵州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宣传档案文化,增强公司员工档案意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贵州公司组织本部党员及员工代表前往贵州省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走进档案修复室、民国档案室等档案人员工作环境,身临其境感受档案工作主要过程,并与档案工作者现场交流,了解档案工作标准和要点,结合单位实际,咨询企业档案管理思路。

随后还参观学习了《红星照耀中国》《抗日战争中的贵州》《馆藏珍品陈列》三个展厅,通过生动的讲解以及珍贵详实的红色档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奋战在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第一线、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形象。

参观结束,大家感慨良深,更深入体验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到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也感受到了红色档案蕴含的巨大力量和无限价值。

在第15个“6˙9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着大家以实际行动把集团、核电和汇能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黄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贵州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