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投资100亿!华能江苏南通综合能源智慧岛项目签约

2022-06-10 10: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能集团综合能源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下午,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总投资100亿元的华能南通综合能源智慧岛项目落户通州湾示范区。

项目将将进一步构建安全绿色、高效节能的分布式能源体系,更大程度实现通州湾及周边地区各类风、光、储能项目整合,以及热、电、冷、气等能源的耦合集成和互补利用。

华能南通(通州湾)综合能源智慧岛项目,由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占地475亩,主体工程计划于今年三季度核准,年底具备开工条件。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战略协同、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共同推动华能南通(通州湾)2台100万千瓦大型清洁高效煤电项目建设,并在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以及海洋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综合能源开发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